Friday, June 26, 2009

一小时放纵..

今天的天气有点反常..
少了一贯的炎热..
反而掺杂着未知的寒冷气息..
大家还是一样地过活..
但气氛总有点不对劲..
暴躁..
成为了大部分人的写照..
我必须好好控制自己..
尽量不让情绪牵动着我..

约了朋友看变形金刚2..
时间是2点..
十分清楚对象是一个爱迟到的人.. [我被他传染]
因此12点就放学的自己..
竟然做了一件无聊的举动..
我竟然坐在巴士站10尺外的沟渠旁边看书..
天空蓝蓝的..
加上少许的凉风吹送..
这种感觉很奇妙..

这沟渠今天似乎特别受到青睐..
慢慢地..
有几个陌生人开始坐在我的旁边聊天..
远远看的话..
应该可以构成一幅有趣的画面..
于是..
我放纵自己..
任由巴士在我面前飞驰..
第一次..
我坐在沟渠旁边看书..
第一次..
我轻松地看着巴士..
而不是拼命追在巴士的尾巴跑..
第一次..
我漫无目的地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为期一个小时的放纵行动..
我搭上了第8辆停留的巴士..

为什么我约了人却那么悠闲?
在时代广场同样等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我..
已经用行动给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坐在一对打情骂俏的情侣身边..
看了半本猫空爱情故事..
朋友的声音才把我拉回现实中..
很庆幸自己没有做错决定..
当你有一个爱迟到的朋友时..
相信你就会有不少自娱的无聊活动..
看变形金刚的时候..
已经是5点了..
这部戏..
怎么说..
让我少少地失望了一下..
是不是期望越高的关系我也不太了..
反正..
很多时候表面跟内在很难成正比..

今天做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
我背板了观音妈..
在麦当当吃了人生第一份BigMac..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关系..
我的肚子一直都很不舒服..
在这里忏悔一下..
我真的知错了..
毕竟自己是受不了魔鬼的诱惑..
让好奇心战败自己才会做的傻事..
但愿得到原谅.. T-T

明天是拍摄的大日子..
能顺利吗?
希望如此...

完-

2 comments:

  1. 首先,要谢谢你的拔刀相助,影展的部落格才能办得越来越好。我个人认为啦,哈哈,不过比起之前那种淡淡黄黄的,要复古却反而两头不到岸的视觉界面,倒是现在越来越能看了。

    那天我也是看了金刚。也有点失望,不过我认为是自己的期望太高,但不知你是否也是这样。第一集给了我对第二集更好的遐想和期望,但有些地方看了感觉不怎么好,有点变质。

    你都不颓啦,怎么看你的部落格就很颓。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是言重了..
    其实小事一件啦..
    你找我帮忙当然义不容辞啦..

    可能导演想要说的东西太多吧..
    以至于看到不少电影的影子在里头..
    不过还是希望第三集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