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味道是种感觉..

很多人都喜欢用味道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例如会说..
甜酸苦辣的生活..
奋斗甘苦谈..
尝到甜头..等等..
有时想想..
其实味道真的只是属于味觉吗?
或者是比较倾向于感觉吧?

花了不少时间思考这个问题.. [我无聊 = =]
如果你问我..
我会比较乐意选择感觉..
毕竟..
当你快乐的时候..
也会享受着吃苦的幸福..
在我的心目中只能用苦涩比喻咖啡的存在..
但同时咖啡却是很多人赞不绝口的饮料..
懂得欣赏的人会说甘甜..
会把咖啡当成宝贝..
这一切从街上大大小小的咖啡店数量就可以看得出来..
心情好吃什么都好吃..
情人煮的东西再难吃也会诚心地以美食的角度吃光光..
心情坏的时候..
任你吃尽世间美食..
我看还是要等你变胖的时候..
才会渐渐忘记心情不好的原因..
这样讲或许有点怪..
不过我真的觉得..
有情喝水饱这句话..
虽然很不实际..
却充分带出了我要说的东西..

若是这样..
味道能算一种感觉吗?
我的意思是..
感觉主宰味道的好坏..
类似的东西..
写到这里还是没什么结论..
哈哈..
不知道为何突然间想起这个问题..
可能是生活实在无聊了吧..
硬要用味道来形容的话..
淡然无味应该最适合我现在的感觉..

上帝是公平的..
所以每个人都有24小时..
最近的我..
用了3/5来配合上课的时间..
1/5来睡觉..
剩下的1/5就拿来废一下..
青春的最后一趟车..
似乎在我不知觉的时候..
悄悄地溜走当中..
要停也停不住..
谁说学院生很得空?
很想..
真的很想..
在生活中加入甜的感觉..
不然..
来点辣辣的滋味也不错..

这种生活再没变化的话..
我应该会死在淡淡的无聊之中..

渴望重遇久违味道的我..
停键..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