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9年前的我..

9年前的今天..
做过什么..
说过什么..
你还记得吗?
一直以来都以为..
把小时候点点滴滴都记在心坎里的我..
终于给人砸招牌了..
而且这一砸..
让我犹如美梦初醒..
不但毫无印象..
更加多的..
只有惭愧..哈哈.. = =

跟无数过去式的半夜没两样..
我将灵魂投入网路世界..
享受着虚幻与真实之间的强烈对比..
听着最爱的音乐..
玩着变态的大逃杀..
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
丝毫没有想要激起任何涟漪的意思..
不料..
一封来至面皮书的留言通知..
就打破了我温和的思绪..
电光火石之间进入恐慌之中..
以下是我收到的留言..
凡有心脏病..老人小孩们请勿独自阅读..

Ray Chong
lolx.. 你用到传说这个字简直就是经典... 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当时文翰最厉害散播谣言,到处制造绯闻..

Jecelyn Yeen
Hanzo, actually i've forgot what u did las time, but u've remind me...你令我有童年阴影。。。

Gan Soon Wang
deng... u last time like to bully de lo.. hanzo also like to bully 1 leh! last time really cham.. haih~

Ng Jin Min
吊,我的早不是秘密了,郑文瀚,我记得他的一句台词 他妈的 t=.=
"xxx,xxx,xxx,xxx" [我擅自把童言无忌的部分过滤]

Hanzo 文瀚
仇人都现身了..
我是时候闪人..
p/s想不到多年以后你还记得我..的台词..
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 =

Ng Jin Min
hahahahah~ 没办法,是你让我留下童年的阴影 T.T 我要找你报仇了~

Hanzo 文瀚
晋民..
我只想说..
我爱你..

Ng Jin Min
谢谢你的爱.. 这让我感觉到想吐.. 哈哈哈哈哈

这只是从中抽样的一些留言..
我看了之后真的好心酸..
眼泪不断在打转之余..
才发觉..
原来自己在你们心目中是这个样子的..
我..
我竟然也有欺负人的年代..
哈哈..
好汉不提当年勇..
万万想不到的是..
自己当年无意说出来一句话..
或者一些小动作..
恶作剧..
可以让人留下阴影..
并且记到现在..
真的感到万分光荣..

哈哈..
脸皮是厚了点..
不过..
相信大家都是开玩笑的..
写出来留恋一下..
毕竟自己的丑行..
可以用来警惕自己..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当然是没必要的啦..
可是真的很惊讶..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这副德行..

那我现在..
算不算收敛了点啊?
哈哈哈..

这篇文章特别写来纪念晋民..
他妈的..
以前真的时常作弄你..
真的不好意思..
找一天出来喝茶吧..
请不要怀恨在心..
因为我爱你...

**找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个没有合照..妈的..怎么可能!!**

完-





1 comment:

  1. ...lei diu lo...
    i no at malaysia cannot help u nia ...take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