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虚度光阴 第三章

晴天 半夜 心情:反复

凌成1点38分..
心不在焉..
写了一个多小时的部落格..
不停写..
不停删..
没有结果..
似乎只是想单纯地让时间流走..
天气很热..
却有点心寒..

最近很烦..
没什么动力..
我的干劲去了哪里..
毫无答案..
卯起来问月亮..
似乎看到无情的星星比了个中指回敬我..
好无聊..
于是我决定继续发呆..
爱上了沉默..
因为没必要开口..
也许生活少了点色彩..
但我在努力寻找中..

距离毕业还有半年..
但已开始感到压力..
压力的点在哪里?
我想了许久..

222am..
没有头绪..
神啊..
你能打救我吗?


来至H君的求救信息..
写于神志不清的夜晚..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