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平衡点..

今天确实很倒霉..
没吃什么热气的东西..
喉咙却痛到一种程度.. [应该不是A型流感] = =
祸不单行的是..
因为某些原因..
无奈之下还是必须去学院..
最近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问题的根源很单纯..
规矩是什么?
通融是什么?
当两者之间找不到平衡点..
或者说..
倾向单方面发展..
那么..
问题就会产生..
可是..
请不要忘记..
规矩..
是人定的..
那么..
被规矩绑紧的人..
不会变通..
或者说不想变通的人..
算什么?

有史以来最短的文章..


完-

3 comments:

  1. 你明白我们的误会在哪里吗?

    girl

    ReplyDelete
  2. 到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怎么说呢..
    我觉得不尽然是误会..
    很多时候..
    可能是观念的不同吧..
    换作是我..
    我觉得能让朋友解决问题会比规矩和原则来得重要..
    可能你会觉得我没什么自律或怎样..
    这就是观念上的不同..
    无论如何..
    我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子发展的..
    就像我从来没有想象会来到这个地步一样..
    有点过火..有点尴尬..
    不是吗?

    boy

    ReplyDelete
  3. 我们站在不同的立场,或许这就是没有一个平衡点的事,我不喜欢争论,我也不想得到这样的结局,因为我可以为了很小的事很伤心,可能我真的很在意友谊,这种过于感性的性格让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想解释任何的事,因为我知道没用,事情过了讲回去真的不知还可以做什么。。。我很相信“时间”。。。

    它是我唯一乐观的证明。。。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