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老实说..

最近脾气真的不太好..
有人说..
这跟睡眠不足绝对有关系..
有人说..
天口兴..容易发癫..
嗯..
我承认..
可能自己一直以来都来者不拒..
可能人家以为要我帮忙没问题..
的确..
没什么问题..
我没在装大方.. [说了要负责]
我很乐意..

可是..
请考虑一下..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想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疲倦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有烦恼..
所以..
请不要在我不愿意配合的时候给我看那种表情..说那种废话..
我不是应份的..
更不是欠你的..
问自己..
我要求帮忙的时候..
有真心想要帮我吗?
不要把我当成一条傻7..
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对于那些敷衍我的人..
有要求才来找我的人..
在这里衷心回答你..
等我得空才帮你吧..
我就是跩..
虚伪的人..
滚开一点..
我不需要..
这种朋友..

那些人是谁..
不说出来..
因为没有必要..
撕破脸吗?
更加没必要..
你自己应该会知道我在讲谁..
朋友之间你算出名了..
可能你还懵然不知..
但大家心知肚明啦..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