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童年回忆..


听着一些电影的原声带..[谢谢阿文大尸提供]
我把十指奉献于部落格..
妈的..
差点忘记自己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到底是什么因素我许久不再更新..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不过重点是..
我回来啦..
其实早在一两个月前已经默默地把转移阵地了..
blogspot设立新的堂口..
却还是忙着与无名之间两头烧的举止..
啊啊啊..
可能天气太热了吧..
有点离题了..

刚开学嘛..
这学期似乎尚未出现疯狂的状态..
人过的很自在..
生活也很悠闲..
但那他妈的时间表真的太令人不爽了..
可是却又无可奈何..
谁叫我是学生..
认命吧.. T-T
班上的同学..
最近都热衷于脸皮书[facebook]的小游戏上..
哈哈..
真的蛮好玩的..
我也在哪里找回很多东西..
首当其冲的莫过于童年的回忆..

再度遇上小学的朋友..
才知道原来我以前已经被狗仔队偷拍了..
看回小学的照片..
那时的我也太搞笑了吧..
头发没造型不在话下..
样子蛮逗趣的我..
那种身形..
在那阶段可是爱讲三字经的小学生..
哇老..
难以想象..
却也十分难忘..
真的很感动..

还记得以前老师说过..
小学的朋友不会保持联络..
但中学就不同了..
所以很久以前就认为..
老觉得跟小学朋友的感情不用那么好..
都是教育惹的祸..
我鲜少出席小学聚会..
就算给老同学轰炸也没什么感觉..
好像还蛮冷血的样子.. T-T 我知错了..
近年都在改善中..
看看照片中的自己..
才发现..
原来那时的自己也是很开心的..
天真的笑容已经不复见..
但老同学依然热情..
突然间感到惭愧起来..
不过重新联络回小学朋友的感觉很奇妙..
我只能说..
童年有你们所以我快乐..
或许..
我不应该只把回忆都给了中学阶段的我..
应该大大声地说..
我的小学也过得很精彩!!!

当然..
觉得自己一直都很幸运..
因为跟我同班的都不是难搞的..
高中那两年例外.
哈哈哈..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所以我把自己想的都记载下来..

近排又在看九把刀了..
恐惧炸弹的故事很不错..
但有点拖..
感觉上冰箱比较好看..
哈哈哈..

总要留点时间发呆的我..
把时间都挪给睡眠了..
闻到繁忙的味道了..
意味着..
我没有多少享乐的时光..
在韩新的最后6个月..
不再给自己压力了..
我只想做个..
颓废的学院生...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的我..
感觉有点生硬..
很多感受都表现不出来..
可能言语无法表现的东西..
我就用照片唻呈现吧..
哈哈哈..
在文章的最后奉献我小学时期的照片..
谢谢丽子还有伟鹏..
名字应该没写错..
毕竟这些都是我曾经的同学..
一些连我自己都没有的照片..
绝密曝光~
小学六年级的大合照..

给魔术师老点的惨痛经历..

没有杀伤力的童党..

真的很感谢一直陪我走过的任何一个人.. [我还没有死]
这不是遗言..
只是感触..
谢谢大家..
来个90度鞠躬..
为这篇文章..
画上句号..

完-


4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叻。。。
    小小只。。带点肉肉的感觉。。。哈哈哈
    真相捏当时候的你

    ReplyDelete
  2. haha....

    yr primary photo...
    omg...i saw zhe jun... macam dua orang saja...
    so big diff...
    u and last time not very big changes..
    i still rmb yr ic photo..LOL
    flower t shirt de...

    always go see yr blog didnt update..
    curi curi shift here jor...
    welcome to blogsp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