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署署热吾..


预想中的假期计划一时之间全幅调整..
懒洋洋地看着蓝天白云..
竟然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人总是犯贱的吧..
我是说我自己..
有时间休息的时候总爱东摸摸西摸摸..
已经连续几天彻夜不眠了..
想的东西也不少..

那天去跟一位学长请教灯光技巧..
怎么说呢..
实质上我不觉得自己学到什么..
可是对于灯光的调度有了新的了解..
..
这一切都是无形的吧..
至少我觉得是..
所讲的..所聊的..
都是经验之谈..
但确实获益良多..
也首次尝试到触电的滋味..
指的是插座走电所承受的痛苦..
短短的几秒..
足以把电到手指麻痹..
双脚在被电的那一霎那还不争气地稍稍微蹲了一下..
最令我哗然的是..
当我告诉刘先生我被电shock到的时候..
他也只是冷冷地回答说..
是咩..我也试过两次..”
这样一来..
我就少了呱呱叫的藉口..
只好哑忍着痛楚..
默默继续听故事..

听学长讲话的语气..
就有一种..
有经验的人讲话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总是能一针见血..
无论是灯光还是我们组内的运作..
只要提到一点..
就知道我们面对的问题..
比起说他仙家..
我宁愿相信当年的他们..
也曾经如此..
所以才会有身同感受中带点酸溜溜的感觉..
哈哈..
日与夜从未改变..
学院更加没有改变..
但里面的人总是上演同样的戏码..
这也蛮好笑的吧..

对于剧本..
更是一下子就能说出我们的东西..
听了一点宝贵意见..
如果说..
还有机会拍的话..
我要改的东西也不少..
哈哈..
不过总括来讲..
学长的意见都语带保留..
想必不想伤了我们小小的心灵吧..
= =

自己说话一向来都是很直..
除非不说..
一说就是纯过醇酒的境界..
最近我发现..
开始不能压抑自己的情绪..
明明知道不能讲的..
但还是说了出来..
结果就吓到了几个朋友..
最搞笑的还是认识了三年的朋友..
原来..
我从来不曾用这种语气跟她说话..
那种傻掉的回应..
真的蛮好笑..
当然还有班上的慢半拍..
言重啦朋友..
不好意思..
印象中的自己一直都是这样..
但是朋友却不这样认为..
..还蛮懊恼的..
到底是自己受不了而改变..
还是之前太善于隐藏呢..
直肠直肚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标签..
看来说话的艺术还要再改一改..
不然很容易吓坏人..

如果说..
我跟你不熟根本就不会跟你讲真话..
那你听了会不会比较好过呢?
哈哈哈..
无论如何..
还是会尽量婉转一点..
我确实感受到自己的杀伤力了..
大家朋友一场..
千万不要介意..

很喜欢55号的蓝天白云..
有种想要上山下海的感觉..
这个假期少了负担..
可以来点疯狂的旅程吗..
真的好期待..
热到中暑的我..留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