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又到七月落叶时..

七月..
对我来说..
算是一个很特别的月份..
除了有很多朋友都选择在这个月来到世界外..
我在七月经历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
对七月也有不能释怀的情意结..
2009年的七月..
我会怎样过..
以目前的走势来讲的话..
真的很难预料..
但是..
忙..我想是无可避免的了..

来到第五学期的学期中央..
我班所筹办的影展也开始迈入筹划阶段..
太多的工作即将开始进行..
比起用嘴巴讲讲..
心里来的踏实许多..
影展对韩新广电系的学生来说..
是好好表现自己在这两年内所学的成绩..
但本人却没有太大的热诚想要拍摄毕业作品..
除了对剧本毫无头绪外..
惰性应该就是我的致命伤..
老实说..
真的想跟这两年来一起走过的同窗好好经营一部短片..
但却没有想要实际行动的意思..
怎么说..
最后决定..
还是等自己好好沉淀一下..
才做结论吧..

集甲号..
第17届影展的主题..
若问我集甲号代表什么的话..
我想..
一直在我心里都是不团结的二甲..
应该趁影展这个机会..
好好来个大集合..大锅炒..
不计较来至什么科系..
发挥所能..
以同坐一条船的心里为出发点吧..

名字是简单的..
意思也看似平凡..
要做到却不容易..

来至各地的大家..
2年前互不认识的大家..
趁离别之前共同经营一个梦想..
集甲号..
为梦想而分享..
为梦想而呐喊..

影展..
需要我帮忙做苦力的..
或者想要一起合作的..
不要害羞..
记得来找我.. *__*

明年4月看似遥远..
对我来说..
却满是期待..
那一天到底会怎样..
hmm..
又是发呆的时候了..


完-

4 comments:

  1. 集甲号
    意识很明确
    作品当然还是要全力以赴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团结2甲班的力量一起去完成
    相信完成的当儿,那种感觉一定是无法想象的愉快
    ^^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如此吧..
    因为其实没什么动力..
    或者说..
    没什么心思吧..
    但还是希望有自己的作品..
    还有很多时间..
    慢慢来..
    一起加油啦.. ×____×

    ReplyDelete
  3. 看,我一点也不羞耻,想都不想就找你帮忙我搞部落。主席想都不想,就决定用你提议的集甲号。
    看,大家够直率吧?这就是二甲人团结的征兆。
    我想,最后一个学期了,是时候大家一块儿风光一次。

    ReplyDelete
  4. 哈哈..
    还是谢谢你相信我啦..
    大家真的很直率..
    我也希望大家的影展能够风光进行..
    圆满结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