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偶然的独白..

连日来的疲倦..
让我一反常态..
老早就跟周女打情骂俏的我..
却在这尴尬的时分醒来..
肚子又不舒服了.. [心理作用总以为是牛肉效应..]
这几天感觉怪怪的..
很想把手头上的功课赶完..
结果发现自己是多么得力不从心..
总是拖到半夜还在开的夜车..
但进度跟刚才时相差无几..
回光返照.. = =
又开始颓废的生活..
嗅到强烈的惰性..
慢慢接近我的怀抱..

美术组的人最近都在懊恼影展主题的概念..
跳不出集甲号是一条船的想法..
很想澄清一下..
其实部落格的那艘船是我建议放上去的啦..
误导了大家的思绪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被预设了框框..
发挥一下自己的创意与想法..
突破集甲号带给人家的刻板印象..
那会不会更好?
只能精神上支持支持..
加油啦..

有点赌烂老是被牵连的感觉..
所以我开始选择性拒绝..
明明不是我的问题..
到头来会变成我的错..
你说奇怪不奇怪..
我听到都吓呆.. = =
人就是那么奇怪..
话说多了..
管你是否出之好意..
中招的几率也相对提高..
如果这就是现实..
那现实就是残酷的了..
说得贴切一点..
有时死了..
连自己死在哪方面都不清楚..
不清不楚就给个闲人踩两脚..
倘若加上那些凑热闹的..
哇..
脚脚到肉宛如天残脚外加无影脚结合版..
感到背后一阵凉之后..
咽下最后一口气..
很清楚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当然我也一样..
因此我原谅你的无知..
不期望你会明白..

因为人就是这样..
不是吗?

**知道你很得空..
但是还是要说..
你最好早点抖啦..哈哈..

无预警发牢骚后..停键..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