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蓝蓝的星期一..

最近应该用什么心情来形容自己的生活呢..
生活虽忙..
但是很幸运的..
忙归忙..
老师的评价尚算令人满意..
虽然自己没有付出很多..
可是还是很开心..
希望..
传播史不要给我出乱子..
那就没有遗憾了..

今天的我蛮倒霉的..
乐不乐意是其次..
命运之轮还是把我推向同性恋的疑云中..
实际的情况我也不愿多说了..
回到家中..
想要上网寻找排版的资料.. [老师很可怜]
看到一则政治丑闻..
题目为什么基宫的..
看新闻对我来说可算罕见..
但看新闻的效应才是令我汗颜的致命伤..
爸爸看到这则新闻出现在电视时..
突然有所领悟..
并且松了一口气地跟妈妈说..
原来基宫是说基尔..
我刚才看他[指的是我= =]在电脑上看基宫..
还以为是什么基佬的宫殿..

身经百战的我..
早已明了父母的意思..
很大可能..
我又被误会成同性恋了..
由于一些猪朋狗友的恶作剧..
加上常年单身的我..
妈妈一直都有意无意透露出担心我的语气..
唉..
我也很无奈..
难道说..
我这副德行..
真的是走这条路的料吗?

今天早上的二甲班..
在电光火石之间让沉默凝聚于喧闹声中..
我的老师竟然给气哭了..
老实说..
老师交代的功课是有照做..
可是的确没什么花心思好好苦干..
看到无奈的老师..
顿时语塞起来..
期望往后大家可以尽量小声说话啦..
我想..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
看到我们这班无可救药的学生..
还是愿意来执教的.. [我承认是有点闷]
扪心一问..
对我们真的于心无愧了..
当对老人家来点敬意也好..
当作好好尽个当学生的责任也罢..
给点面子老师吧..

明天就是广告公播日..
其实很想对其他组员说声抱歉..
因为我的桥段真的不太好..
导致问题多多..
作品没有我想像中好..
甚至觉得很差.. T-T
但是..
还是谢谢大家在拍摄期的配合..
愿意让我小试牛刀..
感激不尽..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