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时间..

那天在线上游戏跟某某玩家聊起来..
十分惊讶对方只有12岁..
以代沟论来讲..
我与她足足有了3个代沟..
当下的感觉她在骗人..
年纪那么小怎么会玩线上游戏..
可是仔细想想..
想当年的我也是13岁开始接触网路游戏..
嗯..
时间的飞快..
让我不得不承认..
自己已经21岁了..
正因为这样..
有时会觉得..
年纪小的人做不到某些东西..
却忘记了..
曾经的自己早已在那种年龄经历过了..

时间的飞逝..
总是让人感叹..
感叹身边的改变..
也感叹自身的改变..
以前的时间大都花在看电视节目以及上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
家里电视机前的观众变得越来越少..
渐渐地我已经少了收看电视节目的习惯..
坚守在电视机前的忠实观众只剩下家里的两老..
呆在家里的时间也从一天的24小时..
减少至18小时..12小时..甚至是6小时..
也唯有父母二人从来没有改变..

这时候..
不禁在想..
未来的10年将会转变成什么情况..
有点感慨..
有人说过21岁的日子会快到无法想象..
我想我终于能体会到这种说法的实在感..
却还没有自立的觉悟..
嗯..
我想..
是时候了吧..

完-

3 comments:

  1. 12岁和21岁,在这反差之间,就如把流剩4分之1的沙的漏斗倒转过来,然后,你慢慢检视4分之3慢慢流进下面,你会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触,生命走到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假设平均活到80),还剩下6个10年给你开创,手掌的纹路随着烦恼增加(听说),皱纹很快就把脸上的青春洗净,留下老成与世故的样子,还有你身上仅有的故事。

    ReplyDelete
  2. 哈。。。
    岁月说走就走,
    不留点余地。。。
    从24小时到六小时,应该是你朋友多吧!
    这就是不在家的理由~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岁月不留人..
    哪有留人处..
    我对未来没什么概念..
    计划都是短期的..

    哇..
    稀客..
    很久没看到你啦.. [虽然没什么想看]
    开玩笑..
    其实朋友也没什么占据到自己的时间..
    很多时候..
    反而不知道自己的青春花在哪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