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随心所写..

明明在拍摄期间没做什么..
可是却出奇的累..
没办法了..
冒着被扣分的危险..
星期六我逃学了..
在家里也没什么贡献..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我把它定义为累..
不想动..不想讲..不想想..
仔细查看自己的电脑..
原来自己还有40多套电影还没有看..
嗯..
真的蛮多的..
不知不觉把很多计划都搁置了..
真的很想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可是现实的残酷切切地地让我打消念头..
逼在眉睫不单单只是学业..
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人之间有完全的信任吗?
当我看到原本好好的两个人..
在其中一方离开后互相中伤之后..
我再看着两人相遇笑得和蔼可亲的样子..
甚至是态度亲昵..
不经意间..
也看到你背后的黑云暗雾..
信任..
似乎只是口头上满足人的小玩意..
现实绝不会比电影中的情节逊色..
准确点来讲..
分分钟会比虚拟的故事更加精彩..
因为那是毫无预设的..
也不会有NG的场面..
所以说..
真正五光十色的..
应该是现实中的社会吧..
看着演技派发挥演技..
苦干型的人在默默努力..
只注重外表的偶像派..
靠关系扶摇直上的关系派..
爱讲八卦的三姑六婆..
喜欢指指点点的路人甲乙丙丁..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的确如此..

误会很容易会产生..
错的一方可能会极力反驳..
对的一方在等待水落石出..
或者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有些却不愿意发言..
甚至有人不屑一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却分了愿意聆听以及我行我素两大种..
一件事情因为个性的不同而存有不同的可能性..

想说..
人类真的很有趣..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设定..
不会有一模一样的人..
所以相遇时的磨擦才会引起火花..
没有事情会永远一样..
没有事情是永远对的..
角度的差异决定了看法..
所以人生很精彩..

有时..不要太在意人家的看法..
你会活得更加开心..知道吗?
小朋友..

随心所欲的开头..
随心所欲地结束..

完-

2 comments:

  1. 对,发生了事情,才知道对错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使用什么角度的看待。
    越执着,误会越深。。
    也因为这样,本来是对的,也变成是错的。
    为什么很多事情我们都能想得通,
    却演变成不在乎呢?

    ReplyDelete
  2. 在不在乎只有当事人才会清楚吧..
    很多时候没有表现出来..
    不代表不在乎..
    很大可能..
    只是无从下手..
    人是很奇怪的东西..
    同样的事情..
    可能会有千万种不同的想法..
    所以..
    有时根本猜不透..
    只能自己推测..
    但推测的结果是对是错..
    就要看当事人愿不愿意让人知道真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