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与时并进..

有段时间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该忙的都忙到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的只有考试..
对于考试没有什么感觉..
不是对自己有信心..
而是..
时间的流逝快到连自己都难以置信..
日复一日都让吸尘机快速抽走似的..
不让我拥有一丝喘息的空间..

8月20日..
杀破澜的生日..
一年就这样过了..
看着这位朋友..
再回想一下..
嗯..
8-9年的朋友..
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如何建立的..
用互相扶持应该比较恰当..
当然..
这种感觉也很适合用在很多朋友身上..
若要我数出这一生中比较幸运的事情..
除了对自己超级呵护的阿珍外..
就非这班朋友莫属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友谊的历程即将迈入第十个年头..
我无法控制时间的摧残..
毕竟时间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可是却额外珍惜现成的友谊..
所以朋友的生日我都尽量让他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是显然当天不是什么好日子..
就是因为看到有事情发生依然赴约的朋友..
让我更加感动..
你无法想象强颜欢笑背后隐藏的忧虑..
我只能说..
无形的情义实属难能可贵..
而这一切都是无价的..
换作是自己..
我可能无法做到..
虽然不是我的生日..
却深深感受到那份心意..
很想在这里道歉一下..
还没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我..
差点发脾气..
很庆幸自己最终还是按捺着了..
不然100%难以收尾..

到底是什么原因..
使自己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真的无从考究..
却十分肯定自己对于某些事物失去了一贯的耐心..
很想改变..
但很清楚这比发达还难..

嗯..
我会缅怀过去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因为过去一直与我同在..
换句话说..
除了不在同一间学校之外..
我所体验到所谓毕业的生疏感..
还不太强烈..
当然..
硬要说的话..
就只有一件事了..

可是人是要往前看的..
认识要靠自己的..
所以学习看开点..
甚至是开远一点..
我想人会变得更轻松..
更快乐..

大部分的时间我都选择逃避..
但也很清楚自己无路可逃..
难以自拔的幻想当中还是存在着现实的实在感..
这种感觉很虚无..
同时相当实在..

我在写什么..
我想..
欢乐掺杂着沙哑的声线..
我在这寒冷的雨夜..
再次无可救药地胡思乱想起来..
如此的天气最能让人松懈下来..
放下身上笨重的盔甲..
写什么已经不再重要..
毕竟重点已经开始模糊起来..
如果你的耐心让你看到这里..
在这种尴尬的时刻..
我似乎应该停键了..

最近已经或即将上映的孤疑..Laughing Gor..机械侠..杀人犯..District9..
都是我想看的电影..
超级期待考试快快结束..
也十分向往下星期五的中学聚会..
考试..
一起加油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