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偶像..

本该躺在床上的我..
无意中看见朋友上载于脸皮书的片段..
片段里看到出殡的画面..
陪伴着朱爸爸的..
除了为数不少的雨伞兵团外..
还有一大半的记者..
这种画面..
让我不胜唏嘘..
深怕自己不太适合媒体的工作..
一种以揭开人家疮疤为要点的工作..
当然..
这种说法..
比较适合用于狗仔队身上..
或者说..
娱乐记者身上..

某些新闻的确需要记者的追访..
可是死者已矣..
套用很多报纸常出现的词语..
刘德华已婚的消息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既然如此..
我相当质疑..
记者咬着不放的精神..
是否用错地方了..

刘德华..
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竟然连老婆也认不了..
不易理解他的想法..
到底故中原由是什么..
我也相当好奇..
不过在老人家百年归老的日子里..
貌似不太适合讨论的问题..
看来..
思想如我的人..
用食古不化来形容当之无愧..
也很难想象..
倘若我被委任于这项任务的时候..
该如何做回应..
只能说..
无论什么行业都是适者生存..
为了糊口..
有时候身不由己..
的确无可奈何..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