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4:37a.m.

4:37a.m.
又是一个不眠的深夜..
灵魂早已离开躯壳..
精神一蹶不振..
但依然不想就寝..
此刻的我在做什么?
其实毫无目标..

所以我又来了..
部落格..

没有预警般..
第五学期静悄悄地结束了..
不带走一点激情..
心情起伏不大..
就连那该死的涟漪都找不到..

埋藏在心里已久的计时器再度提醒我..
毕业的期限日渐逼近..
两年就快过了..
我没有好借口继续逃避..
很想来个大停顿..
但这是不可能的..
于是..
问题不停浮现..
反复自问自答..
毕业后的路该怎样走..
一直以来都是脑海里烦恼排行榜的定期榜首..
总觉得做什么都不太重要..
反而成为自己的最大致命伤..

本该好好享受假期的我..
还是逃不过思绪的折磨..
夜雨后的青蛙合奏曲..
仿佛在嘲笑我的无知..
就连眼前的壁虎都视我如无物..
肆无忌惮地在我面前干掉了一只小型昆虫..
我尝试放松心情..
却都是徒劳无功..
究竟什么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过一天算一天的生活是否真的适合我..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天啊..
求你在茫茫众生中发现我的无助..
怜悯与愤怒并施..
打救我..

在苦海中设下一盏明灯..
指引我光明大陆的方向吧..
俾条生路来行下..好吗? >.<

寧靜的夜晚..思緒在翻騰..

原來..又是一个毫无答案的凌晨..

不过甘..

都是時候訓覺啦..早抖啦各位..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