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叫我搬运工人..

本来应该轻轻松松的星期六..
却在连我自己也不知情的情况下..
答应为学院做苦力而报销..
心理有点不平衡..
但还是答应了..
总不能为了自己而连累同学不够人手吧..
只是有点疑问..
今天是搬运东西去新校舍..
就读旧校舍的我们却要前往帮忙..
那么..
一甲那些人..
废的吗?

去到目的地..
李先生显得有点激动..
当然刘先生与我也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不禁有点气上心头..
想到自己已经上船了..
也不好多抱怨..
唯有赶快行动..
务求早点完成工作..
快点踏上归家之路..
搬运工作期间得知..
退休老师从大家搬小家的原因..
莫过于觉得两位老人家住在双层排屋有点孤单..
同时也担心自己的安全..
顿时气也消了..
开始明白老人家的辛酸..
虽然这个老头在学院的时候作威作福..
但毕竟还是位老人家..
未知是不是退休的人比较慈祥..
穿着背心短裤还是硬要带着黑眼镜的他有点滑稽..
算了吧..
就当自己在做义工好了..
后来知道退休老师也把旧家很多家俱报效于新校舍..
才发觉他善良的一面..
因为家俱都还蛮新的..
要卖出去根本不是问题..

去到新校舍已经没气没力的我们..
看到新校舍的几位学生..
李先生便要求她们帮忙..
意想不到的是..
当中有块看似废材的物体..
果真以废材外加没礼貌的口气一口拒绝..
甚至连眼睛都懒得望一望李先生..
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废物..
长得牛高马大.. [但有点像娘娘腔..]
我想废物是怕流汗吧..
不知道她是不是男生..
因为废物是没有性别的..
反正就是看不起废物..
我想她必定是妈妈的宝贝好儿子吧..
妈妈可能叫她不要玩到肮肮脏脏回家吧..
娇生惯养的鸟样子看了就是不爽..
可能她忘记了新校舍是谁在用吧..
一代不如一代..
确实是金句之王..
看见今天废物让我有种感觉..
马来西亚的未来很黑暗..
除了讲她自私之外我也无话可说..
鸟人一个..
没有必要点醒他..
相信不久的将来..
就会为堆填区增添新物品了..

今天发现院长真的对学生不错..
相信比起很多人算是收敛了..
退休老师不断在老婆面前叫他老大..
足以证明他在朋友心目中有着一定的地位..
就今天就发现他是为不怕吃亏的人.. [对学生就很难讲..]
但我还是觉得院长蛮搞笑啦..
可能天气热的关系..
一同跟去观看的他..
竟然走到副驾驶座去..
那谁来驾车呢? = =

第二趟的货物.. [第一趟比较辛苦 = =]

从美国坐飞机来的小狗..冷眼旁观.. = =

完成工作之后终于可以回家休息..
功课繁忙导致双重眼袋的我..
被朋友笑到脸黄..
最近真的要要休息休息..
透过部落格好好发泄情绪..
不然必定死不瞑目..
今晚7点就是第16届影展了..
希望可以看到好作品..
前二乙毕业生当中有蛮多不错看的女生..
所以..
二乙加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