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最后的微笑..

闲来无事的夜晚,丫丫山总是出现我与一班死党的踪迹,在山上吹夜风看风景似乎变成了我们的例行活动。这个夜晚的丫丫山特别宁静,冷风吹过时不禁让人有种不自在的感觉,朋友们都提议早点下山另觅聚会地点,可能最近的课业繁重的关系吧,我一反常态执意留在山上独自想想东西,朋友们拗不过我的突发性任性举动,唯有先下山等我。


吉隆坡的夜景实在迷人,有着令人忘却烦恼的神奇效果,当我回过神来时,发现山上仅有的一对情侣早已离去,为了避免自己在荒山野岭中让抢匪劫财劫色,我决定立即下山与朋友会面。就在这个时候,有位神情慌张的女生在深雾里出现,她表示自己的汽车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抛锚了,由于留在车内的母亲脚有点不方便,所以现在十分着急想要找人帮忙。

打量了眼前这位小姐,虽然面无血色的她显得十分苍白,可是穿着青苹果色小洋装的她在街灯的照耀下的确十分动人,最重要的是她是有影子的,免除了她是一只女鬼的想法后,我对她不免减少了防备心。已有一段时间没交女朋友的我绝对不愿意放弃这个英雄救老的戏码,因此我决定前往帮忙,希望事后能与眼前这位美女做个朋友,然后就是做情侣..做老公..做爸爸..做爷爷..总之,就是结束凄凉的单身生涯。

然而,美女却没有跟我一起上车的意思,因为她必须走到山下有线路的地方打电话通知家人以及拖车的帮忙,只是将手上的一串蓝色水晶手链交给我,并吩咐我拿着手链跟她母亲相认,美女眼中流露出极度信任的眼神,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一见钟情,看着美女消失在我的视线中的同时,我已经在马路上奔驰,想要立即前往营救未来岳母。果然,去到山上比较内部的地方时看到了一辆打着故障提示的汽车停泊在路旁。

一位已经昏迷的老妇人睡在车内,二话不说我把她搬到自己的车上,过程中看到草丛中似乎还有一个人躺在那里,好奇心永远都是我的致命伤,我冒着生命危险走前去一看究竟,看到那个人身上穿着青苹果色小洋装的时候我当下就体验到不寒而栗的感受了,加上她手上的蓝色水晶手链,我想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没有勇气再往前走的我,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跑上车后,马上冲下山报警,并把老妇人送到医院去。

经过警察的初步调查,怀疑这两母女在回家途中被抢匪打劫,而女生却不幸遇害了,唯一庆幸的是老妇人除了轻伤外并无生命危险,对于女孩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遗憾,也为死后的女孩那一片孝心感到感动。折腾了一整个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途上,听着刘德华的歌曲《谢谢你的爱》,突然身后出现女生版的道谢声,我望向到后镜,看到美女坐在后车座向我微笑

因为韩曦报的文艺版为了迎接农历七月来临,打算以鬼节做一个主题,二甲班的同学,凡是与鬼有关的东西,欢迎投稿,请踊跃参与..谢谢~


完-

3 comments:

  1. ofcoz fake de la..
    gugujiao..
    do for college 韩曦报 la..
    i love u..

    ReplyDelete
  2. i really tot is real....
    after i saw the comment...only i know is a story...
    but not bad....
    cuz nside like got 一份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