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徘徊中介站..

差点忘了自己有部落格..
基本上把心思放在上课不要迟到..
已经筋疲力及甚至足以致命..
对记载心情的热情也不及往日般狂热..
这种感觉就像满腔的拍片热诚一样..
随着人事物的限制慢慢松散..
很难想像..
08年3月15日的我..
是为了拍片而踏进韩新的门槛..

影展一直以来都是我很期待的活动..
让一群人观看自己的作品..
暂且勿论是否属于水准之作..
那种跟朋友与陌生人一同分享感动的革命情感..
是我对影展的最高敬意..
每每在我欣赏别人的呕心沥血之作时..
都能深深体会制片人对短片的付出..
如此的感动轻而易举便能在心中停留好些时日..
情节简单..
演技生硬..
器材短缺..
技术生涩..
那又如何?
这是年轻人的热血.. (虽然我不是)
你敢鼓起勇气..
基本上已经赢了..

来到第六学期..
为毕业制作操刀时才发现..
我不得不佩服所有让短片制作完成的制片人..
那份坚持就是动力..
也是我最缺乏的东西..
很惭愧的是..
放弃的念头不时出现在脑海中..
对于拍摄..
抗压性显得特别低..
没有想象中容易吧..
我常对自己说..
或许太高估自己了..
组员的配合..
经费的考量..
故事顺畅度..
演员的演出..
种种因素缺一不可..
而我却也无从下手..

可能自己玩很大..
7个星期半的上课时间..
19科..
考试后必须立即投入实习工作的话..
我拿吊颈的时间来拍摄都不够..
这是一种考验吗?
不清楚自己在努力的够不够多..
却很清楚..
如果有一组人..
我都无法好好完成一部作品..
更不用妄想个人之作了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